您的网页浏览器已过期!

更新您的浏览器,以提高安全性和舒适性,并获得访问本网站的最佳体验。

Your web browser is out-of-date!

Update your browser for more security, comfort and the best experience on this site.
更新浏览器 Update browser 忽略 Ignore
2019-05-04

怎么选布艺沙发?

买沙发,你看重什么?一项关于沙发选购用户体验的调查显示,“坐感”以绝对优势超过“设计”“环保”“材质”等因素,成为决定用户购买行为的关键。现代布艺沙发,坐感好很重要!

确实,正如选购一款床垫,要想选到真正适合自己的产品,就必须花些心思,没条件的话哪怕去卖场里找个床垫躺个十来分钟,也是极好的。毕竟躺着舒不舒服只有你自己知道。而一款好的沙发,一款适合自己的沙发,坐着舒不舒服,也只有“坐”在其中的我们清楚。

现代布艺沙发品牌不但要考虑到传统造型在现代变化的问题,而且还要考虑坐着是否舒服的问题。不用说的太远了,如果你对于民国时期的家具有印象,那么便会觉得那时的家具太严肃了一些:方方正正、规规矩矩、甚至流露出了尊卑有序的感觉,而且看着那硬硬的木质,想着坐上去也不会太舒服的——硌得慌,想躺下去,硌得慌。
再比如,传统的座椅往往有一个脚踏,为什么要设置脚踏呢?因为以前的房子不像是现在的楼房,以前的房屋建设技术水平不高,无法避免地面潮湿的问题,安装脚踏主要是为了让人踏上去,避免地面的潮气顺着人的脚“爬上去”。

现代布艺沙发品牌要考虑到当代人的家居需求来设计现代布艺沙发,坐感是很重要的。影响坐感的主要有哪些方面呢?

海绵:如果沙发采用32kg/m3密度海绵,高于行业25kg/m3标准,那么坐感更为柔软,舒适,回弹力比率达到53%,普通人坐在上面可以感受到明显的撑托。

扶手设计:布艺沙发扶手的宽度、斜面都会影响舒适度,好的扶手设计,能够让一般成人在倚靠时可以完全放松手臂,无限接近108°的自然坐姿形态,使背部贴合度更高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