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网页浏览器已过期!

更新您的浏览器,以提高安全性和舒适性,并获得访问本网站的最佳体验。

Your web browser is out-of-date!

Update your browser for more security, comfort and the best experience on this site.
更新浏览器 Update browser 忽略 Ignore
2019-05-04

特色多功能沙发,沙发就要够舒适

京城四瘫的姿势让人们津津乐道,除了娱乐调侃之外,事实上,所谓“瘫”的背后,其实是可以大限度地将沙发的舒适性发挥到极致,满足人们坐、卧、躺的多种需求。特色多功能沙发款式,沙发就要够舒适。

特色多功能沙发款式,以健康为核心,将“坐的更健康”的理念贯穿到每设计环节,从图纸设计到产品开发都充分考虑了人体工学和健康预防要素,使沙发成为一道经典。科技进步带动了沙发材质的创新,把传统的手工艺与现代科技元素结合,成为未来智能家具雏形。

特色多功能沙发款式融合了大量的科技元素、比如制冷、多角度调节桌板、自动收纳、一键复位、上锁功能、触控LED灯、音乐播放、加热、零重力等配件、大大提高了特色多功能沙发的智能化。

特色多功能沙发款式推陈出新,不断挖掘消费者的需求,以精湛的工艺,创造出了前所未有的舒适体验,它几乎完美的人体工程学设计,能使头部、颈部、腰部、膝盖直至双脚均处于完全放松的状态,给人体全身提供完美支撑,让身体得到真正的享受。

特色多功能沙发,堪称卧室里的私人空间和午休利器,想一个人静静休息的时候,不防选择它!特色多功能沙发105-160度空间调节,想坐想躺一键控制,唤醒身体正能量。